卵中雀

它不知道永恒中明天是什么。


羊尾小鸟。准备重新捡起社交账号。

HC视角段子两则

写文无力,还是把囤得发霉的短小段子拎出来了…
随便摸摸,随便看看(
至于是哪位主教,嘛

-
      沃尔夫冈,我做过一个梦,梦里一道金色的光穿透了你的胸膛,要把你带上天去,我跑着去抓住你,但你灼伤了我,之后我手上的皮肤因被烧焦而脱落了,新生的皮肤变出了一双更小的、吝啬的金手来,又或者在皮肤之下,我本来就拥有这样一双手。

-
      有人弹奏了莫扎特,于是他睁开眼醒来了。也许有一天萨列里和利奥波德也会被人弹奏,即使声音不够大。他们回忆起这个世界的须臾,然后再悄然离开。
      但谁来弹奏科洛雷多的生命呢?谁来书写他,来点亮他的眼睛?可是他已经在那儿了,他者于我无益,他想。我尚懂得音律,但我无法起舞。因为我不够轻,我踩在破碎的碎片上,那是我制造的,因为被打碎的是我自己。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卵中雀 | Powered by LOFTER